首页 >> 科普活动 >>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预告】烂漫春光赏木星

发表日期:2016-07-01来源:放大 缩小
   
 最是一年春好处,当不负;三月时,满园春色关不住。大地春满百花争艳,天空中也是热闹非凡,前阵子的日偏食、半影月食轮番上演,大行星也不甘寂寞,3月8日木星冲日之后,木星迎来了一年中的最佳观测时机。大好春光,天公作美,怎能辜负,一起来观象台看木星,共同体验天文之美吧。
木星观测时间安排如下,欢迎预约。
    参观时间:2016326
    参观内容:讲解木星相关知识,用望远镜观察木星表面特征
   讲解时间:第一场 1900、第二场 2000
说明:
1、以上活动地点在青岛观象台的天文圆顶观测室内。
2、因场地有限,每场限额50人,需提前预约,以报名的先后顺序,额满为止。请提前10分钟到达参观地点,准时讲解、过时不候。
3、接受预约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30-17:00,其他时间不接受预约。
4、如天气原因(如阴天、下雨等)导致无法观测时,参观时间会有调整或变动,并会在微信平台中通知,请随时关注。
5、参观详细地点:青岛市南区观象二路21号青岛观象台圆顶观测室。
6、预约及咨询电话:13210050981。
7、观象台地处老市区中心,周边道路狭窄,无停车位,请大家尽量不要开车,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8、后续活动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感谢大家的支持。
9、虽然天气转暖,但夜间温度仍然较低,观测时,圆顶观测室内外温度一样,请大家多穿衣物,做好保暖措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