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活动 >>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公益活动】无数颗星星洒落人间 让我来做你的小孩……

发表日期:2016-03-31来源:放大 缩小

 

嘿 爸爸的小宝贝
你的眼睛在望着谁
嘿 星星的乖宝贝
你的心灵在思念谁
就算你一生沉默不语 我依然爱你
因为你是我最深的温暖
伴我入眠
每当你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没什么不可以
没关系 你还有爸爸妈妈
从不奢望将来你对爸爸的报答
只要你快乐就够了
无数颗星星 洒落人世间
在呼唤身边 有爱的路人
……
 
    这是一首唱给自闭症儿童的歌曲,歌词写出了一位自闭症儿童父亲的心声,听得让人心酸……
    为了表达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2016年03月30日,青岛观象台联合致公党青岛市市南区二、三支部的党员,来到青岛市城阳区圣之爱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些星星的孩子,并用党费给孩子们捐赠了非洲手鼓、奥尔夫乐器、竖笛等演出器材。同时,还教给孩子们用星星贴和水彩笔,制作出了天上的一个星座——大熊座。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他们平生第一幅星座画。
    虽然,他们口齿不清,却依然含混的说出了“真漂亮”,虽然,他们手指笨拙,却依然画出了美丽的曲线,看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怎么也无法想象,他们是洒落人间的天使……
    4月2日是自闭症儿童日,让我们都来关注这些星星的孩子吧,他们虽然关闭了心门,但是也会表达情感,他们虽然语言障碍,却也在努力的说出每一个字,他们需要社会的关爱,需要每个人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无数颗星星洒落人间,呼唤身边有爱的路人……

康复中心胡院长在给孩子们演示敲手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