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活动 >>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2016暑假 探秘银河赤峰观星之旅 首发团精彩花絮(六)

发表日期:2016-07-13来源:放大 缩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们来到赤峰观星之旅的最后一站——承德避暑山庄,此山庄是我国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相当于颐和园的两倍,仅宫墙就长达万米,并且蕴含着丰富的历史,世界上没有一座皇家园林能与它媲美,请随小编一起去领略历代数位君王消暑纳凉、处理政务的宫苑。

康熙爷的避字,你知道是笔误还是另有用意?

马上要参观仰慕已久的地方


开心,耶


山庄内的天文元素


宫殿区


远眺小布达拉宫


我们与小布达拉宫


碧草茵茵


《还珠格格》的取景地


湖光山色


浮在水上的睡莲


赏荷正当季


泛舟湖上,似曾见江南


水榭楼台


一花一草一景一物


常年不冻的热河泉


亭台楼榭


我爱北京天安门


前门外夜景


领略老北京的韵味


    一座山庄半部清史,避暑山庄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和中国现存最大古典皇家园林,吸引着络绎不绝的人们,在这里您能穿越时空,目睹祖先留下的珍贵财富,感受历史的厚重。避暑山庄旖旎的风景和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特别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亭台楼榭,信步其中,真是留恋忘返,感叹此乃人间仙境......
    短暂的七天,一晃而过,赤峰观星之旅首发团完美收官。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回家的归途,期待某年某月某天某夜,我们与您再次相约,再续我们的星空之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