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活动 >>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七夕遇见流星雨”赤峰草原观星之旅精彩集锦(一)

发表日期:2016-08-22来源:放大 缩小

​2016年8月9日-15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岛观象台与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再度强强联手,隆重拉开了第二期“七夕遇见流星雨”走进赤峰草原之旅的序幕。来自两岸(长江)四地(北京、南京、大连、青岛)的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将在今后的七天中,一起见证旅途的美妙时光。请随着小编的脚步再次走进我们的精彩集锦中。

8月9日,我们带着兴奋,欢乐,向往,到达了长城边上的水乡——古北水镇,在这里开启我们的赤峰草原观星之旅。在古北水镇中相遇北方难觅的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幽昧秀丽的绝景,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安全顺利抵达古镇

 

 

 

 


古镇美景 秀色可餐

 



一群萌娃



亮眼的团友



 

亲子照一组

 



 

 

古镇夜色美



 


远眺长城



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到塞外何赏长城之美

星系老师给大家讲解浩瀚星空细述七夕传说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长城上过七夕的


七夕之夜我们的浪漫 星空的浪漫





恒星老师在山顶教堂组织大家赏月


我们在古北水镇中住的特色酒店


 

再见 古北水镇


晒张大合影

七夕节,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承载着不单单是爱情,它让一群热爱星空的人们,因为星缘凝聚在一起,在长城上古镇里见证别样的七夕风情,感谢今夜有星空的陪伴,威武的长城似乎也增添了些许柔情......

第一天的行程愉快的结束了,古北水镇里的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雄伟的长城、教堂与月亮、长城上的七夕,让大家玩的留恋往返......

想知道我们后续的活动行程,明天敬请关注,走进壮美的克什克腾贡格尔草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