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活动 >>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七夕遇见流星雨”赤峰草原观星之旅精彩集锦(四)

发表日期:2016-08-23来源:放大 缩小

“七夕遇见流星雨”赤峰草原观星之旅昨天大家随着小编走进美丽的达里诺尔湖、隽逸的曼陀山和屹立千年的阿斯哈图石林,无限景致令人陶醉。今天是此次行程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天,因为今晚有流!星!雨!哈哈!看看小编又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欢歌笑语我们又出发了

我们到哪里了呢?


哈哈!走进玉龙沙湖


一览众山小


有一个地方你我都知道 那就是沙漠


异域风情


沙湖骆驼群


大漠深处走一遭


爱上沙漠陶醉于沙漠


小朋友都在飞黄腾达


惊险刺激的沙湖越野车


影子的时空


变幻莫测的草原风光


绿洲 湿地 沙漠

全景图


天气格外给力


必须感慨下没有PM2.5  空气清新


游泳喽


沙湖里的蒙古包


夕阳 晚霞


真不愧为中国十大特色酒店玉龙沙湖集装箱酒店


今晚我们住在这里

与最爱的人看窗外的那道风景


    不见大漠孤烟直,却见长河落日圆。在美丽的玉龙沙湖收获的是一份独特的景致,有什么理由不爱上这里呢!在这里,我们可以静坐发呆,享受休闲的美好时光。在这里,收获的不只是一个全新的自己,更多是一份沉淀中的丰满回忆......
    想知道我们最美的流星雨观测是什么样子的吗?敬请关注明天的行程,不要走开噢......
陶醉。今天是此次行程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天,因为今晚有流!星!雨!哈哈!看看小编又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