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获得中国自然博协2014年度多项表彰

发表日期:2014-12-30来源:放大 缩小
    2014年12月15日,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鉴于本年度出色的科普工作,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和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青岛观象台荣获优秀集体称号,紫台陈向阳同志、张艳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在2014年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广大会员积极、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自然科学博物馆事业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为总结经验,根据《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优秀集体及优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对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号召广大会员以优秀工作者为榜样,积极投身到我国自然科学类博物馆事业中,为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