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纳入天文 大名有名

发表日期:2015-03-18来源:放大 缩小
——青岛市大名路小学“天文课程推广会”侧记
    2015年3月12日,青岛大名路小学“2015年课程实施推广会”正式启动。为了给学生们开拓更多的空间,大名路小学在“纳”文化思想统领下,继续彰显“博学养智 乐教生趣” 的特色课程文化,积极推行地方课程的实践,因此天文课程作为学校主推的精品课程,于近日正式进入学校课堂。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青岛观象台、市北教育发展中心教研员、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在启动仪式上青岛观象台孙立南台长与青岛大名路小学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孙台长还现场做了天文课程的推介。大名路小学随即成为青岛市第二所常年开设天文课程的学校。
    相信随着“课程实施推广”的推进,全新的天文课程将会给大名路小学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课程体验,不断的丰富和提升科学素养,也为青岛市的天文教育推广注入了新生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