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致公党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基层委部分支部调研青岛观象台

发表日期:2020-12-15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1日下午,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副秘书长闫玮及致公党青岛市市南区基层委三支部、四支部,与市北区基层委一支部一行十余人来青岛观象台进行学习调研活动。

  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青岛观象台台长孙立南带大家参观了青岛观象台圆顶观测室及万国经度测量纪念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原点,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岛观象台的历史沿革、观象山的科学内涵及目前从事的科研科普工作等,让前来学习调研的各位委员对青岛观象台及青岛的天文气象历史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在听取了孙台长的介绍后,郭振栋驻会副主委及各位委员对青岛观象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

   

  调研活动结束后,青岛观象台全体工作人员与致公党委员一同在青岛观象台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筹划、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各项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