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警民共建 携手抗疫——孙立南台长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24来源:放大 缩小

今年春天,突发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及工作节奏,面对疫情,人人都是防线,抗击疫情,全民共同参与。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孙立南台长积极响应号召,踊跃驰援疫情处置战斗。孙立南台长作为致公党市委委员,市南区基层委副主委,迅速行动,认真规划,与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开展“警民共建”活动,作为志愿者到派出所,协助开展电话流调等工作。

3月19日,孙立南台长带领致公党13名委员,分别来到市南区湛山派出所、江苏路派出所,作为志愿者协助开展电话流调工作。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中,于守清同志已经70多岁高龄,她的热心、耐心为年轻党员们树立了榜样。王慧丽同志更是以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确保了对外国友人电话流调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

期间,市南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韩平同志,江苏路派出所所长杨帆同志等看望了志愿者,并对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