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基地授牌青岛观象台

发表日期:2022-06-23来源:放大 缩小

  2022621日,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社会活动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观象台举行。上午10点,在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党员、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及青岛观象台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副主委、青岛市民营经济管理局局长郭振栋与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青岛观象台站长孙立南共同为社会活动服务活动基地揭牌。

 

  青岛观象台站长孙立南作为中国致公党党员,多年来积极推进青岛观象台与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的合作,携手组织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履行社会服务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授予青岛观象台社会活动服务活动基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是对青岛观象台多年来科普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服务理念,争取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青岛观象台天文圆顶观测室和万国经度纪念碑,听取了有关青岛观象台科学历史及科普工作的汇报。

 

  

附件: